十二书卷

喜欢强大且温柔的攻

【叶翔】这特么谁的声音啊!

* 当作是给三木老师1206的生贺啦~

* 之前说好的cv梗。大概想表达的就是,三木老师演绎啥角色,都能把他演活的本领!不管是孙翔也好,叶问舟也好,尽管人设上的差别很大,但是配音起来却毫无违和感。本来还想把古剑3加进去的,但是我还没开始玩,于是作罢_(:з」∠)_

* 希望三木老师之后能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嗷!

切勿上升真人!!!

 

 

叶修最近一定是吃错药了。

当叶修第1202次用哀怨的目光看着孙翔时,孙翔终于确定了这个事实。

虽然是他自认为的。

而且,这次的哀怨目光持续了2秒,对孙翔造成了4次combo连击,加进去的话,就是第1206个哀怨目光。

孙翔感觉自己的眉头抽搐了几下。

就在他转过头去的那一刻,叶修反应迅速地摆正自己的头,像个没事人一样,低着头摆弄自己的手机。

 

“队长,你觉不觉得叶修最近怪怪的?”

放眼整个国家队,除了叶修,也就只剩下自家队长最亲近了。孙翔思来想去,决定还是找队长确认一下。

周泽楷当时正在玩手机,闻言抬起头,想了一会儿才说:“总是玩手机?”

孙翔回忆了一下,似乎叶修最近玩手机的频率确实挺高的。

“嗯。”他点点头。

紧接着,他又马上摇头。“不对不对!这个不是重点!我是说,最近他总是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看着我。”

这可就把周泽楷难住了。抛开什么轮回队长啊,枪王大大啊等等这些名号,他本质上就是一个单身人士而已。但是同队的队友遇到了“情感”问题,他总不好坐视不理。

“嗯……吵架?”

孙翔主动且迅速地将周泽楷的话补全,然后连忙摇头:“没有啊,日常也没什么变化,就是总是用一种……呃,我亏欠了他什么一样的眼神看着我。”

马老师曾经说过,万事万物都是有联系的。

周泽楷对马老师的话深信不疑,于是他推断,叶修的变化可能和手机上的什么东西有关,建议孙翔去看看叶修的手机。

果然不愧是队长大大!

孙翔得了一个靠谱的建议,决定立马去执行。

“等等……”周泽楷把手一栏,举起手机问道:“你选什么?”

孙翔看着手机上展示的两个选择。

一个是“坚持自己去吃饭”,另一个是“让叶雪青帮忙端过来”。

有人帮忙端过来还不好?傻子才不选第二个呢。

孙翔食指在屏幕上一点,把周泽楷从选择困难症中解救了出来。

周泽楷一脸欣喜地接过手机。

“队长,你选择困难症的话,就不要玩这种游戏啦。话说,这是什么啊?”

周泽楷退回到主屏幕上,把APP的名字给孙翔看。

“《再见顺火暖》,最近挺火的。”

孙翔点点头,联盟里挺多人都在玩这个的,他打算晚上训练结束了,也下载一下试试。

 

孙翔走进叶修的房间里时,里面没有人,但是叶修的手机正好就放在桌子上。

他按下HOME键,要输入密码。

孙翔微微红着脸,迅速在屏幕上噼里啪啦地按下041202这六个数字,解锁了手机。

只扫了一眼在主屏幕上的各种图标,孙翔就发现了与以前的不同。

这不是刚才队长说的那什么《再见顺火暖》吗?难道叶修最近就是在玩这个?

孙翔决定一探究竟,点开了APP。

主屏幕上是一男一女相对而立,看上去是古代的设定,两人手中分别拿着一个小人偶,背景则是一轮圆月。

孙翔再点一下屏幕,随着游戏程序的加载,他诡异地听到了一个神似自己的声音。

“师妹,你看~”

等等等等!这个波浪线是怎么回事啊!

不对不对!我怎么可能会这样说话!

不是!这个声音特么的是谁啊!

孙翔陷入了哲学般的天人交战之中,都没有注意到叶修进来了。

“小朋友,乱动别人的东西可不好哦。”

孙翔猛的一个激灵,眼疾手快,按下手机旁边的开关键。

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!”

“进来好一会儿啦。怎么样,哥的手机比你的有意思吧?”叶修一边脱下国家队的队服外套,一般调侃道。

“你你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!”

叶修哭笑不得。“我进我房间,还得和孙翔大大报备一声呐?”

看着孙翔憋红了脸,愣是一句反驳的话也说不出来,叶修心里一阵莫名的畅快。不过,再逗他就过头了。

叶修捡正事,问道:“不说这个了。来我房间是有事吗?还是说,想我了?”

不好意思,实在是忍不住要去逗他。

孙翔超级配合地呸呸几声。“谁想你了!我是来……”

叶修疑惑地看着他。

“我是来……来……来问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你总是看我怪怪的所以我过来问一下。”孙翔像被黄少天附体了一样,也不管叶修能不能听得懂,嘴皮子吧嗒吧嗒的,就把自己要说的话讲完了。

叶修憋笑憋得特别辛苦,但还是要装作很正经的样子,说道:“你刚才不是已经看到了吗?”

“啊?”

 

孙翔坐在叶修旁边,看他熟练地点开《再见顺火暖》,然后一顿操作,那个神似自己的声音就响起来了。

“师妹,你看!”

“我不是想阻止你,我只是担心你的身体。”

“在这里等我。”

“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这莲子一样,甜中带苦,苦中又带着清甜。而且正是因为有了这苦,甜的,才会更甜。”

这声音虽然和自己十分相似,但是温文尔雅,映衬着这人闲云野鹤一样的心性,而且遣词造句都文绉绉的,谈起诗书画来更是极有见地。

虽然感觉很诡异,但是就连孙翔听这神似自己的声音,也觉得心里暖暖的。

叶修把手机一关。

“好了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孙翔才刚刚听出一些韵味来,就这样硬生生地被中断了。

“我能有什么想说的……”

叶修做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来,“这个游戏每天有那么多人玩。他们都可以听你这么温柔地说话,就我听不到。”

孙翔被叶修这迷之小媳妇一样的哀怨语气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“叶修你有病是不是!”

哪知道叶修听了这句话,反而变本加厉。“你看你看,你平常就这个样子对我说话!哥的心好痛啊!”

叶修骚出来的新操作让孙翔措手不及。

“你……我……你可以听这个游戏里面的声音啊!”

“那哥和其他人有什么区别!”

紧接着,叶修就开始胡言乱语些什么“斗神大大始乱终弃”之类的。

孙翔被他讲得脑壳一阵又一阵的疼。

就在这紧急时刻,他像是突然被张新杰上了一个“洞察力+999”的BUFF一样,说道:“你有毒啊!这个人又不是我,只是声音比较像而已!”

一语中的!

叶修心里暗自惊叹。哎哟,这小朋友怎么突然这么机灵了?

然而不幸的是,孙翔再怎么机灵,也骚不过叶修。

“我不管我不管!光是你说说有什么用啊,微博上,其他人都觉得这个声音就是你。”

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把微博打开,点开这个游戏的官方微博给孙翔看。

孙翔看着官博底下的评论,一溜儿的,都和自己有关。

“这个声音是不是轮回的那个孙翔啊?”

“天啊,翔翔什么时候去当CV了!”

“1551我家翔宝的声音真好听。”

“一人血书,求轮回官方以后多让翔宝接这些工作。”

“+1”

“+2”

“+10086”

“+身份证号”

孙翔越看,脑壳越疼。

我靠,轮回官方微博在干什么啊!出来辟谣啊!

然而此刻,轮回公关部还在计算着,可以再蹭多少天的热度。

 

孙翔最近可能吃错药了。

整个国家队都是这样猜测的。

比方说,现在唐昊、方锐、李轩还有孙翔等人准备下楼去买咖啡喝。在路过叶修的房间时,孙翔对其他人说等一下。

大家纷纷表示“OK,你去吧,我们都懂,吃狗粮时间到了”。

然后孙翔就在众人面前关上了门……

大家面面相觑。

以往,孙翔就直接在门口朝里面喊“叶修!喝什么!”光是听语气的话,还以为是上门讨债的呢。

结果现在呢,不仅没有直接喊了,还关上了门,里面还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就在众人准备偷听一下墙角的时候,里面终于传来了孙翔平时的声音。

“叶修你有病吧!翔哥不伺候了!”

然后哗的一下,门从里面被打开了。

孙翔看着走廊里乖乖地站了一排的国家队队员,一言不发地朝酒店门口走去。

唐昊可能没读懂气氛。

“诶,二翔,叶领队他不喝啊?”

孙翔没好气地说:“不喝!”

失去了一杯咖啡的叶修独自坐在房间里。他摸摸头,心想,哎呀,要赶紧顺毛了。

 

当晚,在自己房间里做手操的孙翔听见有人敲门。

他跳下床去开门。

是叶修……

 

叶修一只脚伸进来,拦住了正要关上的门。

“做手操在呢?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自觉地牵起孙翔的手,继续做手操。

孙翔还是冷着脸,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“孙翔大大还在跟我置气呢?”

“……”

叶修,你看有人理你吗?

“我这不就是开个玩笑嘛,斗神大大别太当真呀。”叶修说这话时候的声音倒是温温和和的,一点也没有白天时候嘲讽全联盟的气势,手上按摩的动作也没有停。

孙翔抽回自己的手。

“我就是没有他那么温柔!我就是没有他那么会说话!我就是没有他懂得那么多!你不喜欢就算了!我……翔哥我,不稀罕!”

叶修看着孙翔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心里也绵绵密密的难受。

他抱着小朋友,嘴里轻声说道:“哪有不喜欢呢?是哥不好,是哥不对,我给你道歉。”

“那你……”

“你就这个样子,哥最喜欢了。”

傲气满满的,才是配得上一叶之秋的人。

“而且我也不希望你成为游戏里那样的人。”

孙翔用眼神表达疑惑。

“因为他喜欢的是师妹,只有你喜欢我呀。”

 

国家队终于又恢复了正常。

但是听说最近又火了一个游戏,叫什么《恋与非洲人》的。

不知又是怎样一番腥风血雨……

 

评论(23)
热度(3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二书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