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书卷

喜欢强大且温柔的攻

【叶翔】局中局28

前文:

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

16   17   18   19   2021   2223   24   25   26   27   

 

此事实属苏沐橙怂恿所为。

在台上排排站的时候,她离叶修最近,怎么会看不到他的目光最终的落脚处。

能在联盟里立足的女选手,个个都性格火爆,特立独行。叶修这种小心翼翼的样子,苏沐橙是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,甚至还想直接动手。

想要就直接去啊,干坐在原地,守株待兔不成?

苏沐橙想到常规赛第一场对战轮回的时候,她哥就是这样子。她还说,“哥,你再盯着,他又要跑了。”

当时叶修怎么说的来着?

“那我过去了,可不就跑得更远了?”

“那要这样一直等着?兔子会自己跑过来?”

叶修沉默了一会儿,“去抓兔子也要事先准备啊……”

苏沐橙鼓起嘴,气不打一处来。叶修不做没有准备的事,这一点她老早就知道。以前怎么就没觉得这一点这么麻烦呢!

之后的常规赛,虽然赛程并不是很紧张,但是对于兴欣这样一个一切从零起步的战队来说,分秒必争,要刷材料,要训练,要研究其他战队的,忙得不可开交。

苏沐橙也不知道她哥说准备准备的,到底有没有时间真的去考虑这个事情。

这不,全明星,选手齐聚。苏沐橙寻思着,再怎么样,这个机会也不能放过。情感的事里,哪有万全的准备,管他的,先上去了再说。

自从叶修不在嘉世出场比赛后,这个姑娘在赛场上愈发独立起来,这个改变也带到了线下。苏沐橙觉得自己要勇当助推力,一不做二不休,当即就去告诉叶修,全明星这两天必须去找那个小孩。

 

霸图这个主场啊,场子挺大的,洗手间却那么小。

孙翔和叶修狭路相逢,自己心里就先是咯噔一下。然后,他就觉得自己不能落了面子。万一叶修就只是来洗手间解个急呢,自己反应那么大,岂不是像赶着上去一样?

二翔啊,你不能那么犯贱!

定下心后,他便收回疑惑的目光,手上还有发梢上的一点湿漉也懒得管,就直接从叶修身侧擦过,准备离开。

叶修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,怎么会轻易放弃?

在他的手刚抓住孙翔的手腕那一刻,小孩子努力维持的表面平静马上就像玻璃破碎一般,碎成渣。

叶修和那群大佬级选手一路聊天到场馆外,才折返回来,找他丢失的小兔子。

此时正是严冬时分,就是在外面呆了那么一会儿,没有手套保护的手已经冰冷。

孙翔的手腕一被抓住,从外面带来的寒气就像无孔不入一样,顺着血管,直达全身。他一个激灵,就像甩掉这只手。

叶修先前在脑子里构思的一大堆解释的话,现在都不奏效了,因为眼下这个情况,解释了也听不进去。

孙翔甩了半天没挣脱出来,他才想起以叶修的技巧,若非叶修自己想放手,他人那是绝无挣开的可能。

他感到一阵恐慌,另一只没有被抓住的手在空中胡乱地挥着,不知怎的,就擦过了一个冰凉的物体。

等他反应过来,只觉得手上一阵被反弹回来的疼痛,还有明明已经消失了,却还回荡在耳边的清脆的一声“啪”。

“我……”

孙翔张张嘴,想道歉,又想急着开脱,挤在一起,结果哪一句都没说出来。

 

叶修也是后知后觉地感受到自己脸颊上一片火辣辣的,摸上去,还有一点湿痕。

令人不安的沉默转瞬即逝。

说他是被一巴掌打晕了也好,说他是老早就想这样做了也好,等叶修真的触及到那两片柔软的唇瓣,他欣喜到情不自禁地屏住呼吸。

孙翔被一股力道推到墙上后,还没来得及消化背上因撞击而产生的些微疼痛,下一秒就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。

他的挣扎显然引起了叶修的不满。叶修扶着他的后脑勺,强势地加深这个单方面的掠夺。

 

卧槽,你还把舌头伸进来!

孙翔想也不想,直接咬了下去,久违的空气重新涌入肺里。

这回,他就不是不小心的了。

干脆利落地在原先那个位置又甩了一巴掌,故作凶狠地瞪了叶修一眼,就跑出去了。

叶修平白无故被挨了一口咬,嘴里刚尝出一点血的味道,紧接着脸上还发烫的地方又是一阵火辣辣的。

他刚要恼火,眼前的小孩眼睛红红的,超凶地瞪着他,把他噎得气都没了。

这回轮到叶修哑口无言了。

“我……”

话还没接下去,小朋友就夺门而出。

 

苏沐橙在大巴车门口,等着叶修。

看到人来的那一刻,她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想象了。

卧槽……这么激烈的吗?

叶修看见苏沐橙一脸吃惊的样子,也没说什么,拿衣服稍微遮掩了一下那边有些发红的脸颊,说:“先上车吧。”

司机师傅见兴欣的人都到齐了,发动大巴车,往兴欣住的酒店方向开去。

叶修坐上车就闭目养神,搞得苏沐橙也不好问什么。

他的内心凌乱得很,就算现在问,他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场馆外,冬天的寒气让人的感觉有些迟钝,上了车,司机师傅开了汽车上的暖气,叶修的脸颊和舌头又开始隐隐作痛。

可他偏要执着地回味嘴唇上那点若有若无的感觉。

就算被人说是单纯的欲望也罢了,自己是欺骗不了自己的,这种和那个小孩之间亲密的身体上的接触,让他感到愉悦。

就像现在冬天的太阳,见了就令人开心。

这种开心一度盖过了隐隐约约的痛感,叫人分不清是开心,还是痛感导致的头脑昏沉。

大概真的是冬日的太阳吧,晒得久了,也是会伤人的。

 

全明星的第二日比赛,都是一些娱乐性质的团队赛。

叶修还是坐在兴欣队列的最左边。

他往右边看去,孙翔像是完全没有受昨天的事情的影响一样,和轮回的队友们一起嘻嘻哈哈的。

孙翔下手的那一下是挺疼的,但是过了一晚上,已经没有什么痛的感觉了。

叶修咂咂嘴。

可以,嘴上的感觉还没消失。

 

台上的主持人正在抽取现场幸运观众,上台来和选手一起打比赛。

今天的全明星比赛里,再没叶修什么事了。导播又不是傻子,前一天让叶修占了那么大的篇幅,今天不可能再给他上场的机会了。

主持人叫到了C区11排4座的幸运观众。

大家都四下张望,寻找C曲11排4座到底在哪里。

最后,随着一声兴奋的惊呼声,灯光师终于把灯光打给了这位幸运观众。

“啊——!是我是我!”

孙翔还在和队友聊天,被周泽楷轻轻推了一下。

他疑惑地转过头。

周泽楷示意他去看灯光指向的地方。“这不是你那个大佬粉丝吗?”

 

这位妹子被抽中了,在灯光下兴奋地和身旁的闺蜜一起欢呼,然后马上想要去到台上。

可能是太高兴了,没注意到,一个不小心,踩到了她另一边的那个大兄弟的脚。

这个轮回队粉的大兄弟,昨天被这妹子的手臂打了一下,今天又被高跟鞋踩了一脚,脸上表情要多扭曲有多扭曲。

“嘿,你!”

他正要发作,突然想到现在是在灯光下,硬是忍住了。

妹子早就把昨天的事忘到一边去了,现在满脑子都是“我今天怎么这么幸运!”她转过头对这哥们抱歉一笑,说了一句“不好意思啊”,就欢喜地踩着台阶下去了。

孙翔身后,方明华也凑了过来。

“哟,这就是你说的那个给你做应援视频的粉丝大佬啊?”

“对呀,”孙翔脸上的得意,根本掩饰不住。

“我记得等下的团队赛,是你要上场吧?”江波涛过来提醒道。

方明华啧啧几声,“那这妹子估计要开心得晕过去了。”

这时,工作人员过来提醒孙翔应该去准备一下了。

 

孙翔到后台一看,发现韩文清也在后面等着。

选手们事先除了知道自己要不要上场之外,对于自己的队友和对手是一概不知的,这也是为了全明星比赛的节目效果。

孙翔看着韩文清,想到了两年前的全明星上的新人挑战赛。

那会儿,他对于韩文清的“如果是叶秋”这一句式,十分不爽。

现在已经过了两年了。就算叶修昨天做了那样的事情,孙翔也承认,韩文清两年前说的是对的。

说不定,那句话放到当下也是适用的。

而且,那会儿,韩文清是放下了话筒,才对他说的这句话。估计也是知道那个时候,孙翔心高气傲,如果真的直接用话筒来说,他只怕更是一万个不服气。

但不管怎么说,黑历史一直都在。孙翔犹豫着,心想自己还是不要过去比较好。

结果韩文清主动过来了。

“等下的团队赛,我们两个是一组,带三个观众。”

孙翔瞪大了眼睛,“哦……”

磨了一会儿,他憋不住了,问道:“是主办方为了节目效果才这样安排的吗?”

韩文清看了他一眼,“不知道,我也是刚才才知道的。”

好吧,那估计就是了。

孙翔在心里默默吐槽主办方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“干吗?你觉得尴尬?”

“……”孙翔心想,你这不是废话吗,嘴上还是说,“毕竟他们不是觉得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是死对头吗……”

“角色是角色,选手是选手,两个没关系。”

孙翔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。“你的意思是,如果现在用一叶之秋的还是叶修,就不会出现这种安排?”

韩文清不知道孙翔为什么突然钻牛角尖,他心思比较直来直去,想了半天,估计是自己两年前全明星上说的话刺激到这个后辈了。于是他就说:“你之前确实担当不起一叶之秋,我不是说你的实力,而是说那会儿你用一叶之秋不是个好时机。至于现在,你就让我拭目以待吧。”

工作人员这时急匆匆地跑过来,让韩文清和孙翔上台去。

“那边的选手是哪两个?”韩文清问。

“哦,是黄少天和唐昊。”

“行,知道了。”

说罢,韩文清又对孙翔说:“走吧,不要让粉丝们失望。”

 

评论(20)
热度(1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二书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